当前位置:

梁志峰到我市调研承接产业转移工作

作者:盘书进 编辑:龙志飞 2012-08-15 09: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盘书进)8月7日,省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主任梁志峰一行就我市园区承接产业转移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梁志峰一行先后深入大诚中药、青岛啤洒、鑫阁铝业、展泰有色、华信有色、慧华电子、华康新材料等企业,实地察看了我市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生态立市、开放活市、产业强市、文化兴市”四大战略,紧紧围绕“大干新三年,冲刺百强县”目标,抢抓国家级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大力招商,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1年,实现GDP196.75亿元,同比增长15.9%;完成财政总收入19.38亿元,同比增长40 %;引进各类项目69个,内联引资20.19亿元,实际利用外资6331万美元,分别增长18%、14.3%。

  梁志峰在充分肯定我市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时指出,要从企业招商向产业链招商转移,把产业链中有价值、科技含量高、创新性强、污染少的企业引进来,提高承接产业转移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资本市场的研究与运用,为承接产业转移注入新的活力。

  郴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教育顾问李白均,以及我市领导邓建中、蒋乐江陪同调研。

作者:盘书进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