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门评议”提升资兴行政效能 “作风整顿”优化园区发展环境

作者:王跃华 编辑:龙志飞 2012-08-28 22: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评议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跃华)“去年,我公司和市民政局达成了协议,出资20万元将江北工业园区那段公路命名为‘杉杉大道’,可到现在路牌上还是写的‘高码大道’的名字,请问这件事该怎么处理?”杉杉科技综合部负责人问道。这是在资兴市作风大整顿活动(企业组)评议大会上的一幕。8月28日,我市在东江经济开发区四楼会议室召开资兴市作风大整顿活动(企业组)评议会,对涉及资兴产业大转型、园区经济建设的问题进行评议。市委副书记邓建中参加评议会并讲话。

  会上,园区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就自己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园区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开发区和市经信局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出诚恳而实在的回答,并做了综合性的发言。

  邓建中在评议会上强调,为企业服务,不仅体现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施工生产环境和提高行政效能上,更要指导和引导企业实现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要处理好大与小、内与外、远与近的关系,要有大局观,根据社会经济环境的变化进行调整、转型。

  26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评议活动。

作者:王跃华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