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双峰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旅游工作

来源:市电视台 作者:吴军 刘洁 编辑:龙志飞 2013-04-01 10: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军 刘洁)3月28日,娄底市双峰县县委书记吴德华一行来到我市考察旅游工作。

  吴德华一行首先来到“三湘四水东江湖”旅游文化街,参观了兰花专卖店“兰亭叙”、东江湖奇石馆、人文潇湘馆、以及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在人文潇湘馆内,吴德华向我市赠送了研究曾国藩的书籍。吴德华认为,“三湘四水东江湖”旅游文化街具有很强的文化韵味,极具特色。

  随后,吴德华一行又实地考察了东江湖景区。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旅游大开发战略,进一步丰富旅游内涵,推动旅游大发展。在旅游开发的同时,注重开发和保护相结合,在保护中开发,并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关注环湖居民生存环境,继续扩大生态旅游规模。

  考察团成员在游览了东江湖以后,对我市的东江湖环境保护和旅游发展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市委副书记邓建中、副市长曾风山陪同考察。

来源:市电视台

作者:吴军 刘洁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