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旅游公司举行员工技能大比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曹方敏 编辑:龙志飞 2013-04-15 20: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曹方敏)4月12日下午,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员工技能大比武。

  技能大比武旨在以赛代训、以点带面、以比武促学习,激发员工学习兴趣、提高口才交际能力、导游服务技能,以全面提高东江湖景区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

  技能比武共32 人参与角逐景点讲解、民间故事、讲笑话3个大王。比赛竞争激烈、讲解形式丰富多彩、民间故事婉婉动听、笑话健康搞笑,赢得现场学习观摩50多名员工的热烈掌声,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和标准化评比,东江湖安泰旅行社导游盘文艳荣获 “东江湖景区讲解大王”;东江湖安泰旅行社导游刘海燕荣获“东江湖民间故事大王”;东江漂流公司员工张森秀荣获“东江湖笑话大王”。技能比武取得了预期的比赛、培训学习的效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曹方敏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