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旅游提质再出大手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孝荣 编辑:龙志飞 2013-04-28 11: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车队整装待发

公司新购进的天然气动力大客车

东江湖景悦旅游车队正式营业

  本网讯(通讯员朱孝荣 袁孟国 陈琼)4月28日,资兴东江湖景悦旅游车队正式营业。这是东江湖创建国家5A级景区,全面提升旅游整体形象的又一大手笔。

  我市以2012中国湖南(郴州)国际旅游文化节为契机,举全市之力,围绕旅游大开发,实施景区的全面提质改造,争创东江湖国家5A级景区。目前,整个东江湖景区的设施设备、服务质量等都得到大幅提升。

  资兴东江湖景悦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4日注册成立,由郴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兴分公司和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共同管理,将全面承担东江湖景区的游客运输业务。公司总资产2800余万元,首期共投入资金1200万元。公司共有旅游车25台,新购旅游车22台,趟运载力千余人次,日可运输游客上万人次。该车队的正式营业,将大大提升东江湖旅游的接待档次与水平。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孝荣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