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建中调研电子信息产业

作者:彭亮波 编辑:龙志飞 2014-07-08 10: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彭亮波)7月1日,市委副书记邓建中到市经信局、市经济开发区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邓建中先后来到资兴市科创电子、资兴市鑫京鸿电子、资兴市慧华电子、和顺印材等几家电子信息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邓建中充分肯定了这几年来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自主创新、奋发有为,加快实现电子信息制造业“三大转变”,由单一电子元器件生产向整机生产转变,由手工、半自动向全自动转变,由简单代工向自主品牌转变,完成产业转型升级目标。

  目前,我市共有规模以上电子信息企业16家,产品涉及锂电池、LED、打印硒鼓、无线路由器等多个种类。今年1-5月,我市电子信息制造行业实现产值25.5亿元,同比增长74.8%,纳税506万元,同比增长26.5%。

作者:彭亮波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