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开展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检查

作者:侯传保 编辑:龙志飞 2014-07-08 10: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侯传保)6月26至27日,我市对各责任单位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由市委农村部、市减负办、市财政局牵头成立三个专项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补贴网台账、实地抽查、与农户座谈等方式,重点对我市生态公益林、玉米、油菜、能繁母猪、粮食等惠农补贴资金的发放、管理和使用情况和计生调查费等涉农收费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立即下达限期整改函。坚决查处和纠正了违规发放、违规收费等损害农民利益问题的发生,维护好广大农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着重从总结好经验、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入手,进一步规范和强化惠农项目和资金管理,从源头上防止损害涉农利益的问题发生,切实减轻农民负担。

作者:侯传保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