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合新镇”签约沪洽周 上海客商“恋上”资兴

作者:盘书进 编辑:龙志飞 2014-07-08 10: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书进)沪洽周期间,我市参加省级和郴州市级现场签约的现代服务业项目,充分展示了资兴服务业喜人的发展势头。资兴的区位、生态和投资环境等优势,让现代服务业的企业家们“恋”上资兴,同时也为我市产业转型注入新鲜的活力。

  现场签约的“元合新镇”项目,位于我市兴宁镇,规划占地面积5000亩,拟投资20亿元。上海元泰房地产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成樑回忆起当初投资时的经历时说,因为对资兴不了解,一年多以前,他曾用一句“太远了”婉言回绝了我市的邀请。但通过近一年来的多方接触,最后被资兴的发展理念所吸引。

  良好的生态和投资环境,燃起了马成樑投资资兴的信心和决心。马成樑说,这次在上海的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了资兴市委市政府对“元合新镇”项目的高度重视,也为下一步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马成樑说“元合新镇”除了要顺应自然、重视生态、资源节约、注重文化传承以外,还将重视与外界的互联互通,通过互联网等技术,建设智慧小镇。最终实现城镇化与农业现代化相结合、与旅游产业相结合,打造成全国新城镇化建设的样板。

作者:盘书进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