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茶叶生产技术培训班

作者:黄敏 编辑:龙志飞 2014-08-27 09: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4年资兴市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茶叶生产技术培训班暨“茶叶湘军”茶叶加工与茶园管理(东江库区)研修班在市果树研究所举办,来自库区的30名茶叶生产经营大户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湖南省农科院副院长单杨研究员、原副院长蔡立湘研究员及湖南省茶叶研究所谭正初研究员、王沅江研究员等专家,先后就《湖南茶叶发展现状与对策》、《六大茶类加工与实践》、《茶叶审评与实操》、《优质高效茶园栽培与管理》方面进行专题讲座。参培学员在培训结束后全部参加并通过了职业技能等级理论考试,获得了相应资质证书。

  据了解,2013年东江库区管理局与省茶叶研究所合作,启动实施了东江库区“茶叶五个一工程”,通过1年多的科技培训与推广,有效地提升了东江茶的科技含量,促进了移民增收致富。

作者:黄敏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