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留守儿童 共筑和谐资兴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黎铁梅 编辑:龙志飞 2016-05-31 17: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铁梅)5月29日,市人民法院联合团市委一起来到唐洞街道办事处香花村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开展司法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爱留守儿童 护花健康成长”为主题,少年法庭法官从防侵害、防社会暴力等方面给27名留守儿童和部分家长进行了授课,并赠送了书包、学习用品给留守儿童,传达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与部分留守儿童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多与父母沟通,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该院除履行审判职能之外,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工作,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今年已开展各类关爱帮扶活动6次,为500余人次送上了法治温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黎铁梅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