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溪镇:党员志愿者开展河道保洁活动

编辑:龙志飞 2016-06-08 16: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樊传华 许文姣)日前,汤溪镇洣水河异常热闹,有穿着下水裤清理河道漂浮垃圾的,有提着垃圾桶在河堤捡垃圾的。原来,汤溪镇党员志愿者正在开展清理河道保洁活动,这是该镇党员志愿者开展保洁活动服务周的一个缩影。

  汤溪地处山区,导致河道经常涨水,河水退去后垃圾截留在河道及河堤内,影响了河道卫生状况。为改善河道卫生状况,该镇党员志愿者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开展了保洁活动服务周,清理镇域范围内河道、山塘、水库的存量垃圾及漂浮物。同时,志愿者向沿河村民宣传保护自然环境、保护河流的重要性,劝导沿河村民不要向河道内倾倒垃圾,自觉抵制在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此举清洁了河道,美化了汤溪,激活了村民的爱卫保洁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汤溪党员干部的形象。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