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草开展禁毒知识“大宣讲”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黄庆华 陈荣归 编辑:龙志飞 2016-06-30 18: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黄庆华 陈荣归)“毒品这个东西真是害人害己,我要把宣传单拿回家给刚放假的儿子女儿看,让他们多多了解毒品的危害!”6月30日,刚拿到禁毒宣传单的黄大姐颇有感触地说。

连日来,黄草镇以第30个国际禁毒日为契机,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完善禁毒工作措施,营造人人禁毒的良好氛围。工作人员以“大宣讲“的形式,通过现场设立宣讲咨询点、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微短信等形式,向群众宣讲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御毒品侵害,解释国家禁毒的相关政策,鼓励群众参与到打击贩毒吸毒的活动中来。

据悉,本次禁毒活动,该镇还明确了驻村干部对本村禁毒工作负总责,村支书为禁毒工作第一责任人,由驻村干部定期入村开展禁毒督促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黄庆华 陈荣归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