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全警上路?打好“创文”攻坚战

作者:张尤田 编辑:龙志飞 2016-08-15 15: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尤田)近日,市交警大队突出交通整治重点,集中全队警力,放弃周末双休时间,全警上路,全力打好“创文”工作攻坚战,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环境集中治理工作,掀起整治工作热潮。

据悉,该大队将整个“唐、鲤、东”城区交通环境整治区域进行总体规划,分为8个责任区,由各股、所、室、队分片包干。各责任区整治活动全部由单位负责人带队,采取“高峰期巡查、值守,平峰期整治、劝导”的方式,不间断对主要道路、街面及各十字路口进行巡控、蹲守,全面整治各类交通违法及不文明交通行为。

在行动中,该大队纪检督察室全程督查,不间断地对民警执法、执勤情况进行督察,及时通报工作情况,同时邀请市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报道,曝光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让整治行动家喻户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全市“创文”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张尤田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