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五大平台”推动资兴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

作者: 曹云玫 编辑:龙志飞 2016-10-11 09: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曹云玫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是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在建好、管好、用好、抓好、搭好五大平台上进一步下功夫,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建好“东江湖讲坛”学习平台。结合市委中心组学习,努力办好资兴首个社科类理论品牌论坛—“东江湖讲坛”,使之成为科学决策、凝聚共识的重要举措,使之成为提升干部理论素质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使之成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重要载体。二是管好“道德讲堂”礼仪平台。通过“道德讲堂”进一步培育、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之成为宣传文明礼仪、真善美,成为宣传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重要平台。三是用好媒体宣传平台。坚持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优势互补,着力提高我市“一网一微两台两报”的影响力,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让正面声音占领舆论阵地,推动马克思主义思想全面占领思想舆论阵地。四是抓好主题宣讲平台。发挥宣传理论教育的平台优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播好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五是搭好群众活动平台。通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以说、唱、演等形式开展社科理论宣传教育,将哲学社会科学有关理论知识,巧妙地融入到人们工作和生活中,真正让百姓“听得懂、愿意听、喜欢听”,帮助群众全面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作者系资兴市委中心组成员、资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作者: 曹云玫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