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示范村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李铁南 编辑:龙志飞 2016-10-31 14: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铁南)10月28日,唐洞街道高码村文体小广场主体工程全部完工,施工方在进行扫尾工作。安装健身器械后,这个小广场又将成为广大群众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今年来,唐洞街道为促进统筹城乡一体化,助推新农村建设,以大王寨、高码两村为美丽乡村示范点,按照“统筹兼顾抓重点、因地制宜创特色”的工作思路,坚持“十化”(即:建房规范化、墙面图美化、村四旁绿化、沟渠路硬化、乡村点亮化、产业标准化、村庄洁净化、禽畜圈养化、服务信息化、管理制度化)标准进行建设,新建文体小广场、环保公厕,新修通组公路,扩宽通村公路,安装太阳能路灯,集中新建20户以上农村建房,美化绿化亮化主干道、重点区域。

截至目前,该街道各项新农村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社会反映良好。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李铁南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