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联合警方开展麻将馆专项整治突击行动

作者:焦波 编辑:龙志飞 2017-04-19 15: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行动现场

       4月18日晚,郴州资兴市唐洞街道办事处联合资兴市阳安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临街麻将馆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资兴市唐洞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市文明委提出的“美丽资兴·幸福家园”号召,全力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净化社会不良风气、构建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推进文明资兴建设,开展了临街麻将馆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由资兴市唐洞街道综治办牵头,组织阳安派出所干警、社区民警和综治组成员共计15人,按照群众反映较强烈的小区和临街麻将馆,开展突击检查。同时对辖区内各麻将馆的老板再次敲响警钟并签订承诺书,营造浓厚禁赌氛围。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共依法取缔违法麻将馆18家。

       下阶段,资兴市唐洞街道综治办还将会同阳安出所、三都派出所针对严重扰民、屡教不改的麻将馆进行严厉的打击和整治,实现彻底关闭,确保打好整治工作的攻坚战。(通讯员 李华)

作者:焦波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