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农家书屋垒实精神之基

编辑:龙志飞 2017-05-08 11: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许勇金)“我现在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来村上的农家书屋看看书,实在好极了”家住资兴市唐洞街道石鼓村的村民宋某高兴地说道,近年来,随着农家书屋的广泛普及,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在村里就可以看书阅读,加强学习。切实解决了农民朋友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实际问题。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农民朋友渴望获得知识的欲望也越来越强烈,特别是对农业种植、畜牧养殖等方面的知识更是如饥似渴。目前唐洞街道已在辖区建成农家书屋10家,拥有可流动图书2000余册,着重购买农用书和历史典籍,近万人次从中受益。过去广大农民朋友生活枯燥单调,结束农忙时节后,基本没有什么好的娱乐活动,农家书屋的出现有效满足广大农民朋友的求知需求。既补了精神上的“钙”,又提高了他们的专业技能。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