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街道栗脚村举行“孝暖栗脚、爱在重阳”活动

作者:廖智慧 编辑:龙志飞 2017-10-28 20: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栗脚村老年人现场观看变脸表演

本网讯(通讯员 廖智慧)为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深入开展老年文化教育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0月28日中午,东江街道栗脚村举行“孝暖栗脚、爱在重阳”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全村宴开32桌,295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欢聚一堂一边享受轻歌曼舞,一边品尝美味佳肴。市文明委向现场以及全市的老年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在《浅谈健康长寿之道》知识讲座上,市老科协为栗脚村的老年人讲授了如何从合理饮食、适量运动和心理平衡三个方面保持健康的身心。随后,市花鼓剧团带来了欢乐喜庆的歌舞、花鼓戏和魔术表演,引得在场的老年人开怀大笑,掌声不断。接着,由栗脚村举办的“敬老标兵活动”评选出的十户孝老爱亲家庭现场接受颁奖。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关爱老年群体,养老保障事业取得了极大的发展。当前,我市正在大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市各乡镇(街道)大力举办欢庆重阳节活动,弘扬“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推进了乡风文明建设。

作者:廖智慧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