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新时代把握大势的能力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峥嵘 编辑:龙志飞 2018-03-02 11: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峥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事物都是不断发展、相互联系的,只有眼界非常宽阔,正确认识和积极顺应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正确认识和妥善处理党和国家面临的大事,才能把握工作主动权,跟上时代前进步伐,推动事业顺利发展”。我认为,当前要把握的大势,就是要拥抱新时代、领新思想、开启新征程。要在拥抱新时代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在领悟新思想中增强发展本领。学好用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切实加强干部的针对性学习、专业化培训,下大力培养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提升各级党委领导和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开启新征程中全面解放思想。做到真正放活思想、放大胆量、放开思路,变“体内循环”为“敞开大门”,变“求稳怕乱”为“敢闯敢试”,变“资兴视角”为“全球视野”,做到在推动发展上有新举措、在改革开放上有新突破、在和谐建设上有新成绩。(作者系中共资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 资兴市委书记)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峥嵘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