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最新郴州东江湖小东江旅游攻略

编辑:龙志飞 2019-06-03 09: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江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旅游,你就一定不能错过如仙境般的雾漫小东江。雾漫小东江已成为网红打卡地。可以说,要是没看过雾漫小东江就等于没来东江湖。

每到4-10月份,小东江起雾的季节,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纷至沓来,就是为了一睹雾漫小东江的美。你要是能晒一张小东江的美照,立马可以让你的朋友圈逼格满满。话不多说,那蓝以问答的形式带您玩转小东江。如果大家觉得有用,可以收藏,也可转发给准备来东江湖旅游的朋友。

那蓝整理了您最关心的问题,小仙女一一为您解答:

雾漫小东江起雾的原因是什么?

雾漫小东江形成的原理与吉林雾凇一样,都是“温差效应’造成的,由于小东江的水是东江电站发电时从150多米深的大坝底部流出来,水温常年保持在8-10度左右,早晨上热下冷,晚上上冷下热,于是形成温差并产生水雾,就有了这如梦如幻的雾漫小东江。

小东江最佳观雾时间是什么季节?一天的最佳观雾时间是什么时间点?

小东江的最佳观雾的季节是每年的4月到10月,特别是每年6、7、8、9这四个月。因为这四个月气温较高,小东江的雾比较浓,也最为好看。一天里最佳的观雾时间点是早上的5:30到8:00之间以及下午的17:30到20点30之间。所以,你一定听说过看雾要早起的说法。
【那蓝小贴士】建议早上5点左右起床,早点去排队取票,为了结时间,最好先一天买好票,争取在最佳时间段进入景区。

小东江最佳观雾点是哪里?早上几点起床?坐什么车?到哪里下车?

景区为了方便游客观雾,在小东江沿线修建了观雾栈道。游客可近距离观赏美景,甚至是溶入仙境。那么最佳的观雾点在小东江二号桥和四号桥这一段。你可以坐景区的公交车到二号桥站点下车,然后一沿着栈道步行至四号桥。沿途有渔夫撒网,随手都可以拍出大片,无需摄影技术,也无论什么设备。无论是晒朋友圈,还是拍摄抖音小视频,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小东江看雾要买门票吗?多少钱一张,有优惠吗?

东江湖门票一共有四种,分别是A线(精品线路1)85元,B线(精品线路2)152元,漂流票338元,豪华环岛游220元。如果您只是看雾漫小东江的话,那您只需购买线路一门票,也就是A线路(精品线路1)门票。
购买门票需凭身份证实名购票。门票当天有效(B线精品线路2门票两天有效),但景区交通费只能用一次,第二天去的话要单独购买30元/人车票。
东江湖旅游区对以下特定群体实行价格优惠:1、14周岁以下儿童、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实行门票免费(交通费自理)。

小东江看雾住哪里最方便?小东江旁边有住宿吗?

那蓝推荐大家住到东江湾。在东江湾范围内有很多品质非常不错的民宿,值得入住。一家有品质的客栈,会为您的小东江之旅增色不少。比较有名的有东江湖那蓝客栈,东江湖在水一方主题客栈,那一年,1号院等。

这里特别我住过的客栈:东江湖那蓝客栈。客栈座落在美丽的东江湖畔,距小东江不到4分钟车程。客栈以水的蓝色为基,以水的纯净为魂,以水的温柔为灵。客栈主人对客栈的每一个细节苛求到极致:蓝色的毛料手工搭巾、少女心小海豚、浪漫海洋球、童趣摇马、蓝色星空灯,再配上三联幅北欧田园风光图,让每一个房间都无比舒服、温馨、浪漫。

在客栈一楼设有休闲小书吧,旅途之余可与三两个闺蜜聊天,喝茶,看书,或与心爱的她,看一场浪漫的电影,一起见证青春年华。只要您愿意,还可以与客栈主人成为朋友,一起聊聊音乐,聊聊人生,聊聊奋斗,共同分享走过的足迹!


去东江湖旅游之前,你要了解一些基本的问题:
郴州东江湖旅游攻略东江湖什么时候去最佳东江湖门票价格是多少?东江湖有哪些景点郴州东江湖一日游如何规划?郴州东江湖好玩吗湖南东江湖风景旅游区怎么样?东江湖自驾游要门票吗东江湖一日游攻略


东江湖小东江东江湖旅游 东江湖旅游攻略 东江湖门票 东江湖民宿 高椅岭 东江湖自驾游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