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宣讲团湖南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2019-08-28 18: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新闻网讯(记者 李杰)8月27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湖南宣讲报告会召开,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人员收看报告会。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在资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政协宣讲团成员、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以《工商联助推民营经济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宣讲。

 

庄聪生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出台的系列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并结合自身履职实践,从全国工商联推动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处于当前高质量发展阶段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对工商联助推民营经济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讲解。

 

工商联界的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作为工商联和民营企业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不仅要带领本企业本行业高质量发展,还要在扶贫帮困中贡献力量,发挥积极作用。

 

市领导黄细芳、黄守云、黄琴、王理军、纪随燕、谢湘兵、蔡子平在资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