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多措并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唐艳 刘星晖 编辑:龙志飞 2019-10-01 16: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新闻网讯(通讯员唐艳 刘星晖)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资兴市委统战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体学习、交流讨论以及开设特色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一是开设特色党课,提高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资兴市委统战部坚持将学习活动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明确每周星期五为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日。每次集中学习安排2名党员干部结合自己所熟悉党的理论知识和统战专业知识以及党史国情等知识,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两堂特色党课。通过上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方面面得到大大提高。

 

二是开展研讨交流,促进理论学习再深化。资兴市委统战部里将全体党员干部分为3个学习兴趣小组,每天利用下班前半个小时总结当天自学情况,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同时,相互探讨在学习上的一些困惑,达到了互动交流、互相激励、共同提高的研讨交流目的,促进了理论学习再深化。

 

三是创新学习方式,微信群共享学习成果。充分发挥新媒体方便快捷的特点,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建立主题教育学习微信群。党员干部在网络上看到比较好的党的理论文章,会及时原文转发至微信群共大家一起学习;一些党员干部在自学的过程中,对相关必学内容进行摘要并发到微信群中,形成全体党员干部共享学习的浓厚氛围。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唐艳 刘星晖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