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资兴政协成立35周年大会召开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龙孔熙 黄欣 编辑:龙志飞 2019-10-01 10: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资兴政协成立35周年会议,市委书记黄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艾萍作回顾资兴政协35周年光辉历程主题报告,从坚持固本强基,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坚持围绕中心,参政议政成效凸显;坚持以人为本,协商民主有序推进;坚持凝心聚力,团结联谊汇集力量;坚持文史征编,倾力传承地方文化;坚持汇智聚力,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资兴政协在中共资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35年发展历程和为资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激励引导政协“两支队伍”更好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对新时代资兴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峥嵘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向积极投身我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为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老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政协委员、各级政协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问候,并对市人民政协在建言献策、推进改革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黄峥嵘说,自1984年3月成立以来,资兴政协走过了35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在中共资兴市委的领导下,资兴政协坚持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各项工作在郴州市乃至全省始终处于各县市区“第一方阵”,被上级政协誉为基层政协履职“资兴模式”。资兴政协坚定方向守初心、紧扣中心强担当、履职为民善作为、团结联谊聚人心、文史研究结硕果、自身建设上台阶,我市政协走过的35年,是继往开来、阔步向前的35年,是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35年,是服务大局、铸就辉煌的35年。


       黄峥嵘说,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巩固提升民主团结的良好局面。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建设“五个资兴”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通报表彰了历届资兴市政协30件优秀提案。


       市领导牛威威、陈一之、侯峥辉、黄希惠、李建宏、黄细芳、黄守云、朱性明、黄琴、王理军、陈克忠、纪随燕参加会议。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龙孔熙 黄欣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