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军石”牌东江梨

来源:转载 编辑:龙志飞 2019-10-12 11: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州门司镇生产的东江梨以果面光滑、皮薄肉细、汁多味甜、风味独特而著称,深受消费者欢迎,产品畅销省内外,州门司镇也享有“南国梨乡”之美誉。

 

“将军石”牌东江梨产于州门司镇,该镇地处资兴市东部,平均海拔高,昼夜温差大,土壤疏松肥沃,环境无污染,生产的无公害优质梨具有“果面光洁、皮薄肉细、汁多味甜”特点。

 

“将军石”商标起源于州门司地处资兴市东部,平均海拔600米以上,昼夜温差大,土壤疏松肥沃,无工业污染,具有生产南方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生产的东江梨以果面光滑、皮薄肉细、汁多味甜、风味独特而著称,深受消费者欢迎,产品畅销省内外,素有“南国梨乡”之美誉。“将军石”商标源自州门司境内古盐道旁一处著名景点“将军下马石”,该石斜卧于石山之南,离地百余米,状如巨人,千百年来巍然矗立,把守东乡关隘。相传为商纣王时,当地村民石刚为挡住前来抢粮的将军所化,是资兴东乡人勤劳、智慧、正义、善良的象征。东江梨也是州门司人勤劳创业、不畏艰辛、善于学习的结晶,沿用这一商标,可以更好地结合地缘文化,整合区域特色产业资源,做大做强东江梨产业,提高知名度,把特色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把优势产业转变为品牌商品。2009年7月,将军石品牌商标正式申请注册并由省工商局受理。该商标将成为州门司优质梨唯一的品牌质量保证和象征性标志。

 

来源:转载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