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文化馆:传统花鼓戏进社区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何花兰 编辑:龙志飞 2019-10-16 11: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花兰)10月9日,资兴市文化馆党支部到永丰社区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文化馆党支部、永丰社区党支部党员合影

 

本次活动中,文化馆33名党员干部、演职人员为永丰社区居民带来了传统花鼓戏《书房调叔》、《懒煮饭》、《喜荣归》三台折子戏,诙谐有趣的剧情吸引了近四百余名观众,大家对传统文化与党建活动融合开展的方式赞不绝口。永丰路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柳志雄表示,这种结对共建的方式不但加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

 

花鼓戏《书房调叔》

花鼓戏《懒煮饭》

花鼓戏《喜荣归》

台下观众认真观看演出

 

据了解,文化馆党支部与东江街道永丰社区第三党支部作为结对共建单位,支部间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在工作与学习中全力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各自特色,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何花兰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