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2019-10-23 17: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新闻网讯(记者 王瑞琴)10月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集中研讨会。郴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肖定舟,资兴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的宗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既谈认识、谈体会,更查问题、找不足。

 

肖定舟指出,要在注重联系实际上更加下功夫,要在解决问题上更加着力。

 

郑艾萍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协履职的实效和水平;要进一步筑牢宗旨意识,着力提升矢志为民的形象;要恪守人民立场,补足精神之钙;强化意识担当,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思想地位,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法纪,担当政协使命。

 

会议还进行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宣讲。

 

市政协副主席黄细芳、黄守云、朱性明、黄琴、王理军,市政协原副主席纪随燕参加会议。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