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协调研资兴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龙孔熙 编辑:龙志飞 2019-11-27 16: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新闻网讯(记者 龙孔熙)11月27日,郴州市政协副主席谢考峰一行来到我市,就“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资兴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参加调研。

 

近年来,我市准确把握并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固树立保护好东江湖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原则,多措并举、综合施治,确保了东江湖出境水质长年保持地表水I类标准。

 

我市作为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主战场、先行区,积极围绕“水”字谋发展,聚焦“水”字促转型,推动了科技创新与水生态建设的深度融合。

 

谢考峰希望我市继续走好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的新路子,通过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助推郴州的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资兴市领导段翔宇、黄琴参加调研。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龙孔熙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