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龙孔熙 ? 唐艳 贺方晟 编辑:龙志飞 2019-11-27 15: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新闻网讯(记者 龙孔熙   通讯员 唐艳 贺方晟)11月26日,市委统战部以“传承红色基因,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流华湾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地参观学习,并认真聆听了市委党校教师以《改革开放40年》为题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创新创业及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创新业绩。

 

我市自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来,市委统战部扎实做好了团结、教育、引导、服务等工作。活动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后云勉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五个资兴”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龙孔熙 ? 唐艳 贺方晟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