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集中学习“新春第一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03 17: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JPG

3月3日上午,资兴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全市206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与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共上“新春第一课”。

全市206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将在7天的时间里,集中开展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岗位职责,掌握政策要求,提升政治引领、促推发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四种能力”,为资兴持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有力人才支撑。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集中收看了省委组织部专题教学片《新春第一课》,教学片《新老接力》《六位支书一台戏》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本领,切实使自己真正成为做好“三农”工作的行家里手、带领群众发家致富的“领头雁”。

开班2.JPG

八面山瑶族乡青腰村支部书记 黄红华:“我作为一名新上任的村支部书记,要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劲往一处使,像我们青腰村以发展产业为主,大家齐心协力通过发展产业去实现乡村振兴。”

开班3.JPG

蓼江镇秧田村支部书记 段红锋:“发挥村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建立‘支部农场’,同时积极尝试引导传统农业与现代休闲观光农业的融合发展。

开班4.JPG

东江街道木根桥社区支部书记 章寒:“我们社区要设法拓展以旅游为龙头的第三产业,发展民宿经济,让更多的人在家门口就有很好的就业门路,增加收入,更加充分看到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希望和信心。”

开班5.JPG

州门司镇杨公塘村支部书记 陈志辉:“我们计划今年由村上牵头成立土地流转合作社,通过土地资源整合,实现生姜、油茶的规模化种植,进一步增加他们的收入。”

此外,资兴206个村(社区)还组织“两委”干部集中收看省委组织部专题教学片《新春第一课》,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市领导陈一之、周耀武参加开班仪式。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03/9059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