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滁口镇走访慰问老一辈电影放映工作者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庆华 黄红霞 编辑:林依娜 2021-09-17 20: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资兴市滁口镇走访慰问了老一辈电影放映工作者,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关怀。

东江水库没有关闸蓄水前,滁口镇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群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精神文化十分匮乏,能够看上一场电影也就成了他们的一种奢求。为了丰富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何小兵等为代表的一批年轻人积极投身到了乡村电影放映队伍。

“外人看来我们电影放映工作是一项风光体面的工作,其实很累,放映机、小型发电机,还有银幕、影片、音响等设备加起来130斤左右,有的时候村里会派人来接,不来接的时候只有自己挑着设备,翻山越岭在天黑之前赶到放映地,有时候顾不上吃饭就调试好设备。放映完后又收拾整理好设备,做好第二天放映的准备。”资兴市滁口镇电影放映工作者何小兵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庆华 黄红霞

编辑: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