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汤溪镇专项教育基金会现场募捐83万余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黄由鑫 编辑:黄珊珊 2022-01-15 21: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资兴市汤溪镇专项教育基金会募捐活动现场共募集爱心款及物资(价值)共计83.24万元,湖南资兴东江狗脑贡茶业有限公司、康顺燃气、神农寨生态百草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爱心企业及当地成功人士、社会贤达、知名乡贤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资捐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狗脑贡茶也是希望借这个机会能够贡献出我们自己力所能及的微薄的一份力量,助推我们教育事业的发展。”湖南资兴东江狗脑贡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翔友说。

该镇全面实施“教育强镇”和“文化兴镇”战略,2016年以来,先后发放优秀师生、贫困学生和特困教师的帮扶奖励资金达40余万元。此次募捐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该镇教育事业的发展,

市领导王文峰、彭艳飞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黄由鑫

编辑:黄珊珊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1/14/10773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