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大反诈利器”①——国家反诈中心APP

来源:公安部刑侦局 编辑:欧文君 2022-05-14 20: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3月15日,公安部推出的国家反诈中心APP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受理群众举报线索1460余万条,向群众预警2.3亿次,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国家反诈中心APP是一款官方手机防骗保护软件,主要有以下功能:一是当用户收到涉诈电话、短信或登录涉诈网址时,及时进行预警提示。二是当用户发现涉诈线索时,可以一键举报。三是用户可以通过APP对可疑网友的真实身份、社交账号、交易账号进行涉诈风险验证,大大降低网络交易风险。四是APP每日发布不法分子的最新诈骗手法,剖析典型案例,协助用户学习防骗知识、了解诈骗套路,提升识骗能力。

公安机关提醒:国家反诈中心APP您下载了吗?

来源:公安部刑侦局

编辑:欧文君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