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新天地湖南公司总部落户资兴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泉森 周长稳 编辑:龙志飞 2012-08-29 16: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红网记者 张泉森 通讯员 周长稳)近日,记者从资兴市政府新闻办获悉,青岛新天地环境保护有限责任公司与资兴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就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青岛新天地环境保护有限责任公司在资兴市注册成立湖南天清环境服务公司,与该市环境投融资公司共同打造环保产业新版块,使之成为该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合作成立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专家工作站公寓,引进国内外顶级相关专家,围绕湖泊生态环境保护开展国际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搭建国际湖泊环境保护技术交流平台,致力于把该中心建设成国家级淡水湖泊保护与综合利用研发中心、成果转化与技术基地三位一体的综合体。

  据悉,青岛新天地环境保护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节能环保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重点龙头企业——新天地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该公司以历史遗留冶炼废渣及危险废物收集处置、污染土壤修复、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收集处置和资源化利用为主要业务方向,是综合性环境服务及全方位环境解决方案提供商,与中国环科院建立了“政产学研”联盟合作机制,在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城市矿产”开发利用,尤其在环境污染修复治理及综合性环境服务方面具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泉森 周长稳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