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1-8月工业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作者:陈舒韬 编辑:龙志飞 2012-09-15 10: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舒韬)近日,笔者从资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了解到,我市1-8月份工业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各项指标均居郴州各县(市、区)前列。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大干新三年、冲刺百强县”战略目标,突出产业、项目、创新、政策“四个”带动,有力地促进了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截止1-8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完成工业总产值292.5亿元,增长20%;完成增加值101.1亿元,增长18.4%。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总产值66.8亿元,同比增长49.1%。工业招商总额约20亿元,排郴州各县(市、区)第一位;工业招商引资增长率为46.1%。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47.5亿元,同比增长48% ,比郴州平均水平高出约18个百分点;工业技改环比增长7.6%。其中,纳入郴州市工业大会战的8个重点工业项目1-8月实现投资14.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6.4%。

作者:陈舒韬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