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问政?整改:园区公交班次正在调整

作者:李可佳 编辑:龙志飞 2012-10-24 16: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可佳)10月22日,市运管、开发区、巴士公司、企业主代表在江北工业园举行座谈会,就园区公交班次的调整收集相关意见。

  在10月18日我市举行的“城市大提质、环境大整治电视问政”专场中,问政组就工业园区公交班次少,员工上下班不方便问题,询问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这一问题的解决办法。

  据了解,自从我市实行城市大提质,对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之后,目前途经江北工业园区的公交车只有4台7路车,总共252个座位,该线路为白溪至市人民医院,运行时间为早上6点半至下午5点半,每天28趟。根据7路车运行4个月以来的情况反映,该线路的乘客普遍偏少,但与此同时却存在着江北工业园区庞大的员工群体乘车需求不能满足的问题,究其原因,是因为该线路的运行时间与企业的作息时间不能吻合。为了解决这一矛盾,市运管部门和开发区召集了巴士公司和园区企业两方的负责人举行座谈会,收集相关意见。

  运管部门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把座谈会上的意见进行整理,并督促巴士公司积极配合园区企业调整班次时间,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员工上下班的需求。

  

作者:李可佳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