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南玲调研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邓剑峰 编辑:龙志飞 2012-11-22 16: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调研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南玲(左二)在园区企业建设工地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南玲在园区标准厂房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南玲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规划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南玲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

园区一企业生产车间

  本网讯(通讯员邓剑峰 唐娜)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南玲率组织、开发、财政、环保、国土、住建、电力、自来水公司和程水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来到经济开发区,就园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方南玲强调,新体制、新活力、新形象、新发展的园区已具备工业起飞新条件,园区建设要高层次定位,进一步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大建设,园区形象大提质,园区企业大投产,争创国家级工业园区。

  方南玲一行先后来到科创电子、光轩LED、鸿通仓储、三辉电子、大诚中药、狗脑贡茶和东江希品饮料有限公司,详细调研企业规划、建设、投产、营销等情况。目前,科创电子两栋标准厂房交付使用;大诚中药、光轩LED等项目已建成(试)投产,鸿通仓储等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狗脑贡茶、中南油茶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2012年,市经济开发区抢抓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优化园区投资环境。1—10月份,经济开发区共实施产业项目32个,新投产项目共完成工业产值12.3亿元,拉动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增长6.9个百分点。资五产业园江高路及环城北路路基石方和管道工程完工,其他交通基础建设部分完工或在推进。目前,园区建设存在农民安置、员工住宿和综合服务等城市综合体配套项目问题,以及资五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同步建设和项目供电供水问题。

  方南玲指出新体制、新活力、新形象、新发展的园区已具备工业起飞新条件,要高层次定位,不断完善规划设计,加强基础设施大建设和园区形象大提质,加大园区的绿化、亮化和污水处理厂的配套建设,不断推进园区企业大投产,实现招商选资大突破,争创国家级工业园区。

  市领导邓建中、范培顺、蒋乐江一同参加调研。

作者:邓剑峰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