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园区产业项目大开工动员会

作者:王跃华 编辑:龙志飞 2012-12-18 19: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产业项目大开工动员会现场

市委书记陈荣伟作重要讲话

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王跃华)12月18日,我市园区产业项目大开工动员会在市政务中心三楼党政联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邓建中主持。市委书记陈荣伟,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南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今年以来,开发区以“园区大发展、打造千亿园区”为目标,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实施产业项目32个,实现了项目建设大推进;全面启动“招大商、引大资”战略,引资合同金额过100亿,实际到位22.4亿元,引入投资过亿元的项目10个,实现招商引资大突破;实行新的财政体制模式,步入自我融资发展道路,成功融资4亿多元,实现体制机制大改革;全年预计完成技工贸总收入破400亿元,增长35%,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330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107亿元,增长27%;完成工业税收6亿元,增长50%,其中开发区体制内财政收入3.3亿元,增长150%;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亿元,增长60.8%,新增规模企业8家,实现综合实力大提升。

  会上,陈荣伟要求各企业要抢时间,抓机遇,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抓质量,树品牌,做百年企业;抓科技,挖潜力,做行业先锋;抓文化,聚人心,打造创业团队。市直各部门则要抓好服务,优化环境,打造最佳的投资环境,努力创建国家级开发区。

  方南玲要求各企业要振奋精神,趁势而上,尽快开工投产,要在危机中实现企业转型发展;开发区要做好调度和服务,政府也要加大对企业上市的指导和支持力度,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丰越科技、大诚中药饮片等新开工和新竣工项目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国土局、电力局等市直部门代表则表示,要以最好的服务为工程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好的发展平台和环境。

作者:王跃华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