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南玲调研园区工作强调要抢占园区发展的制高点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跃华 编辑:龙志飞 2013-03-06 14: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方南玲在资五工业园现场

方南玲在会上听取汇报会现

  本网讯(通讯员:王跃华)3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南玲调研工业园区工作。方南玲强调,要围绕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目标,抢占园区经济发展的制高点。

  方南玲先后实地察看了资五工业园、城市综合体和光轩LED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又来到资兴经济开发区听取了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经济开发区以“推动园区大发展,创建国家级开发区”为主线,全面启动创建工作,高标准制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加大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加强园区融资平台建设。2012年园区综合实力已跃至全省第7位,成为“湖南省十强经开区”和“湖南第一批新型工业化•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

  方南玲强调,要经开区要有忧患意识,抢占园区发展的制高点;要有超前意识,扩大园区规划范围,做好中远期规划;要全力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有更多企业建成投产,尽快形成产业集群。在谈到强化园区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时,她强调开发区要处理好小财政和大财政、园区创建和工作落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征地和拆迁的关系。

  市领导范培顺、蒋乐江陪同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跃华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