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园区集群招商实现开门红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袁理中 曾艳江 编辑:龙志飞 2013-03-07 21: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袁理中 曾艳江)正月刚过,资兴经济开发区实现园区集群招商开门红。3月4日至7日,短短4天时间,分别与6家企业签订入园协议,合同引资总额达50.3亿元,其中合同引进外资达2亿美元,实现了新能源产业集群落户园区的良好格局。

  去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大干新三年,冲刺百强县”的目标,以创建国家级开发区为契机,“招大商,引大资”促进“园区大发展”,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真正实现了产业集群招商和“园中园”招商的历史突破。

  本次签约的6家企业包括广东省机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凯捷国际(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和台湾铧福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等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项目涵括了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和污水处理等不同产业。其中总投资38亿元的新能源储能产业园项目,占地约3800亩,完全采用“园中园”整体开发模式。该项目的引进,将为我市打造科技含量高、生产工艺世界领先的新能源储能产业示范基地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据了解,这6个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产值可达300亿元,实现税收破10亿元。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袁理中 曾艳江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