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旅游局、环保厅领导来资指导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娜 编辑:龙志飞 2013-04-08 17: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娜)4月3日,省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处长黄可、省环保厅监测中心总工程师毕军平一行来到资兴,指导东江湖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黄可一行先后考察了东江湖水域环境、兜率岛周边生态环境、龙景峡谷景区以及农家游污水处理系统。

  我市旅游资源禀赋优良,丰富的山水资源和多样的动植物资源为我市生态旅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黄可认为,东江湖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要突出“生态、环保”的原则,要加强景区周边山林植被、水域环境的保护,完善景区基础、配套设施,突出文化性和环保性。从生态环保的角度对景区进行全面的定位规划和设计,明确生态旅游路线,加强群众生态环保宣传教育,让游客、群众自觉养成环保意识。同时,做好景区环保设施的整体包装,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导游队伍,景区导游还应增加对自然生态的科学讲解,将环保工艺、流程等内容转化为可观可讲的旅游观光项目,让游客更加直接的了解生态与环保。

  市领导邓建中、朱承旺、蒋乐江、曾风山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娜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