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向国家5A级旅游景区奋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创5A指挥部 编辑:龙志飞 2013-04-10 17: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市创5A指挥部)东江湖,风光旖旎、景色秀丽,融山的隽秀、水的神韵于一体,挟南国秀色、禀历史文明于一身,被誉 “东方日内瓦湖”。

  为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实现我市产业转型升级,资兴市委、市政府于2009年启动东江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2011年全面展开。

  2012年,我市以承办“2012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第二届中国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为契机,大力实施“城市大提质、旅游大开发、市民素质大提升、资兴形象大展示”工程,并启动“三年旅游百亿元投资计划”,大手笔、高速度打造旅游精品项目。

  2013年,我市紧扣大干新三年、冲刺百强县目标,充实班子、完善机构、强化措施,立足建设最美最靓中国水城、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旅游开放城市,提出在年底创建成功。

  今日的东江湖,随着创5A步伐的加快,可谓日新月异、欣欣向荣;今日的东江湖,在创建国家5A旅游景区的征程中坚持不懈地奋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创5A指挥部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