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旅游公司举行2013年东江湖景区线路推荐暨答谢会

作者:袁孟国 陈琼 编辑:龙志飞 2013-04-17 16: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袁孟国 陈琼)4月15日上午,资兴宾馆三楼宴会厅宾朋满座,情意浓浓,2013年度东江湖景区旅行商答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为了感谢广大旅行商客户及各级各部门对东江湖旅游的支持与厚爱,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与战略合作,共同寻求东江湖旅游发展的新契机,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此次答谢会,来自全国各地50多名旅行商及广东电视台南方卫视、湖南日报等30多家媒体出席答谢会。

  答谢会在喜庆热闹的舞狮中拉开序幕,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龙小华和中共资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立,资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亚忠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公司总经理段小华对2012年度组团前来东江湖景区前六名的旅行社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公司副总经理桂红君女士就2013年度东江湖景区的精品线路进行了推荐。公司员工自编自导的《瑶家有女初长成》、《墨舞东江》等节目让答谢会高潮迭起,游戏互动、幸运抽奖活动等让本来就爱唱、爱跳的旅游人、媒体人乐翻了天。

  此次答谢会不仅加强了东江湖旅游公司与广大旅行商的联谊与交流,也通过答谢会这种主题促销活动,很好的提升了东江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

作者:袁孟国 陈琼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