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天下?蓼江小镇”:让农民乐享绿色红利

作者:罗珍 编辑:龙志飞 2014-07-08 10: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罗珍) 6月29日,记者从“湘天下·蓼江小镇”项目建设指挥部挂牌仪式上获悉,该项目现已进入实施阶段。

  “湘天下·蓼江小镇”项目是由深圳市中经招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中国新型小城镇的项目。项目计划用15年的时间,把“湘天下·蓼江小镇”打造成集文化创意,休闲农业,产业旅游和养生养老的四大核心产业的小镇。

  中经招投集团董事局主席冯劲龙说:“休闲农业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同时将来所有的休闲农业包括玫瑰基地,有机蔬菜基地,石斛基地,冰糖橙基地,所有的基地都会往深圳,香港,广州和珠三角直销,让百姓享受到休闲农业,新型城镇化带来的红利。”

  蓼江镇党委书记焦燕涛说:“项目启动后,将直接给蓼江老百姓带来租金收入、利润分红等,给劳动力就业提供保证,使更多在外务工的农户能够返乡务工,使当地群众在知识、信息、技术方面得到提高。”

  近年来,蓼江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农业体闲旅游观光发展,提出了“打造生态精品,开发旅游旺区”的发展战略。今年项目第一期开发建设有鲁塘村西湖水库高档度假区、大坪村生态农业观光体验区,总面积6500亩。

  市级领导朱承旺、曹云玫、谢湘兵、龙世国、周耀武参加挂牌仪式。

作者:罗珍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