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茶叶获郴州市首届茶王赛金、银奖

作者:盘书进 编辑:龙志飞 2014-07-08 10: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书进)日前,从郴州市首届茶王赛暨2014湖南湘茶大赛郴州分赛上传来喜讯,我市选送的茶叶产品荣获了1金5银的可喜成绩。

  据了解,郴州市首届茶王赛是由2014湖南湘茶大赛组委会、郴州市委农村部、供销合作联社、郴州日报社、郴州电视台、郴州市茶业协会联合主办,共有19个茶企参赛,征集到样品茶30份。其中我市有5个茶企6个样品茶参加了比赛。

  经过专家评审,汤溪镇钟形山茶厂选送的“南岭贡青”荣获赛会“绿茶金奖”,八面山云雾茶场选送的“郴露茶”、东江库区果树研究所选送的“东江楚云仙茶”和东江云雾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神农白茶”荣获赛会“绿茶银奖”,瑶岭茶厂选送的“瑶岭金芽”和东江库区果树研究所选送的“东江红”荣获赛会“红茶银奖”。

作者:盘书进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