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四家企业入围湖南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作者:尹梅 编辑:龙志飞 2014-07-08 10:2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尹梅)近日,笔者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我市郴州丰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兴市粤兴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资兴市和顺科技印材有限公司、湖南省金翼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入围湖南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湖南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认定活动”由湖南省经济信息委主办,根据《湖南省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经过全省各市、县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后产生。

  我市一直鼓励中小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引进创新人才和技术,发挥自己的技术、品牌、特色优势,突出新、特、优、专、精,进一步加快实现由粗放发展向小而精、小而专、小而特的转变。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微型企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关于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强化政策扶持;同时深入开展“发展环境整治年”活动,实施“企业宁静日”、“特别保护期”等制度,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作者:尹梅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