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开展第29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袁春霞 曹慧英 杨海花?黄巧丽 编辑:龙志飞 2016-05-31 17: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春霞 曹慧英 杨海花 黄巧丽)5月30日,市卫计局联合健康教育所、疾控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唐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资兴市皮肤所等市直医疗卫生计生服务单位,在新区人民广场联合开展“拒绝烟草的危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纪念第29个“世界无烟日”,向群众普及烟草危害知识,强化群众控烟意识,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测血压、测血糖等方式向市民开展健康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倡导大家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爱护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市民们直观的了解了吸烟的危害,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控烟意识,许多市民纷纷表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为了下一代健康成长,要改掉自己长期吸烟的坏习惯,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活动取得了极佳的宣传效果,据统计,此次控烟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横幅3条,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单、折页等宣传资料31种共3500余份。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袁春霞 曹慧英 杨海花?黄巧丽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