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全面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七月攻坚战”

来源:本网原创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作者:夏姣 钟梓嘉 刘奕辰 编辑:龙志飞 2016-07-06 17: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夏姣 钟梓嘉 刘奕辰)7月6日上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七月攻坚战”调度会在资兴宾馆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创文工作要全民动员,要在城区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重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等;各乡镇、街道、社区要完善基础设施,保持整体环境干净整洁,无脏乱差现象;同时,公共场所要配备文明引导、劝导志愿服务人员,市民朋友要共同努力,维护好市容市貌。

        市委副书记罗成辉在会上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全力以赴抓创建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责任,补齐短板;三是要整合创建资源,形成创建合力;四是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大督查力度。要打一个漂亮的攻坚战,确保今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调度会是继4月22日我市召开的全市重新申报湖南省文明城市动员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的又一次的再动员再布署会,目的是要全市各级各部门快速统一行动起来,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重新申报湖南省文明城市热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云玫出席会议。

 

来源:本网原创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作者:夏姣 钟梓嘉 刘奕辰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