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检察院公诉科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作者:王睿?黄傲杰 编辑:龙志飞 2016-07-13 15: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睿 黄傲杰)近日,从省妇女联合会传来喜讯,我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被授予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悉,该院公诉科“娘子军”始终秉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彰显巾帼建功风采”理念,打造全员参与、全员教育、全员提升的良好争先创优局面,积极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该院5年来,共受理刑事案件1403件2115人,提出建议法院采纳率达96%,案件起诉率、法定时限内办结案率100%。先后荣获郴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郴州市检察机关公诉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为平安资兴、法治资兴、和谐资兴的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

来源:本站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作者:王睿?黄傲杰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