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国土资源局“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本网原创(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作者:夏姣 钟梓嘉 编辑:龙志飞 2016-07-15 12: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土局道德讲堂现场

全体人员跟唱党歌

职工现场谈感悟

        本网讯(通讯员 夏姣 钟梓嘉)7月13日,由中共资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国土资源局承办的“道德讲堂”,走进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大院。近百名国土资源局干部和职工聆听讲课。

        当天,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作家协会会员,郴州市第二届文联副主席,郴州市第一、二届作家协会副主席李宙南为现场人员讲述了资兴革命历史及曾中生、曾希圣、曹里怀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们深刻感受到了资兴的红色文化。

        同时,此次道德讲坛上的做反省、颂经典、唱歌曲、谈感悟、向“德”敬礼、致感恩词等环节也让听课人员受益匪浅,更呼吁着全体干部职工提高道德修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

 

来源:本网原创(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作者:夏姣 钟梓嘉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