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干铸就梦想成真

作者: 于伟 编辑:龙志飞 2016-10-11 10: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山瑶族乡党委书记     于伟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工作时强调:“面向未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靠实干,基本实现现代化要靠实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靠实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纵观历史,我们不难发现,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从积贫积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发展繁荣,靠的就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扎实苦干,顽强拼搏。   

      2016年,正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实干精神对于我们各项工作的开展,成绩的取得都显得尤为重要。回龙山瑶族乡即是一个合并乡镇又是一个少数民族乡镇,有着它独特的而复杂的人文风情,在具体的工作当中必须要稳打稳扎,深入群众,正所谓“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基层工作的开展靠的就是脚踏实地,用自己双脚走遍乡镇的每一个角落,才有可能取得民众的信任,才有可能做到真正为民谋到实实在在的福利。中国梦成真需要实干,工作目标实现需要实干,大展宏图也需要实干,能将我们个人价值的实现和社会价值最大化联系起来的正是“实干”二字。因此,秉着实干的作风开展工作,是每一个领导干部、每一个中华儿女应有的态度。

作者: 于伟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